乌合合乌

我就羡慕文笔好的太太😢

【瓶邪】接吻

我问小哥,你接过吻吗?

小哥没有看我,也没有回答,只是望着天花板,他在躲避我的眼神。

我有点不依不饶,大概是今天的酒太猛,于是站到他面前弯腰,强迫他与我对视。

你接过吻吗。我又问了一遍。

我很清楚我在对谁说话而且嗓音足够让他能听到我的问题,甚至我吐字清晰到毫无醉酒之意,我在等他的回答。

“吴邪”他的语气淡淡的,我甚至可以猜到接下来他会对我说我醉了,我最烦这种不合时宜的清醒。

但他没有。

“你想说什么?”他问我。

我想说什么?应该我想让他说什么。

我只不过是一时兴起,随口问他罢了,他竟然问我想说什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完整版走评论。
第一次采用第一人称,写的很顺手👐
还有
没开车为毛要屏蔽我?😡

评论(7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