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合合乌

我就羡慕文笔好的太太😢

<点我点我(ฅ>ω<*ฅ)>献祭4(主瓶邪,微簇邪,黑化黎)

     很热,全身像烧了起来。
     黑色的纹身显现,逐渐爬满了整个右臂,麒麟踏火而来,像是全身发热的根源。
     "小哥"吴邪有些无措,那纹身平时很难出现,现在却长留不退。
     男人的脸上罕见的浮上一层血色,倒显得富有生气。
      只是唇微微发白,还起了皮。
      想不停的喝水,却缓解不了干渴。
      这症状一天前就有了,依吴邪对小哥身体恢复状况的了解,根本没放在心上。
      直到小哥毫无征兆的向前跌去,堪堪用黑金古刀半跪着撑起上身。
      吴邪当然是吓了一跳,连忙找了圈内最有名的大夫。
      大夫探着小哥的脉搏,叹了口气
      "怕是中了毒"
      "何解?"
      "麒麟血,青白玉"
      然后意味深长道:"解铃还须系铃人。"
      男人沉默,细想当时的情况,一切一切,只有那个吻显得可疑。
      在他没有防备时,狡猾的一击致命。
      男人看向吴邪,两人对视,心中都有了答案。
      吴邪表示很烦躁,有一股气郁在胸口。
      点了一根烟,吸了一口夹在指间。
      "吴邪"男人不动声色的拿走了烟,然后捻灭。
      "不用担心"对视上他担忧的眸,男人安慰似的握住了吴邪的手。
       忽然没由来的安心。
       也对,兵来将挡。
       现在最重要的是先解决问题。
       铃声兀的响起。
       一串陌生的号码,吴邪停顿片刻,却还是接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 “喂?”语气带着试探。
       “吴邪?”对方声音愉悦。
       “嗯”
       “吴邪?”对方又意犹未尽的叫了一声
       “黎簇”吴邪有些无奈。
      “吴邪”语调缱绻低沉。
 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
      “没什么,就想多听听你的声音”
       一阵沉默
      "吴邪"那头有些幸灾乐祸"你家那位,最近没事吧"
       握着话筒的手微微用力。
      "黎簇"吴邪轻叹一口气"你放过他"
       停顿片刻。
      "也放过我,好吗?"
      "放过你?"对方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般,带着一丝疑惑"凭什么?"
      明明是你先
      招惹我的
      "黎簇"吴邪捏了捏自己的眉心"你成熟一点"
      "别用那种语气跟我说话"对方的声音渐渐阴冷"我在你眼里不是小孩子。"
      不是小孩子吗?其实也没把他当成未成年,只不过总是忍不住在他清亮的眼睛看向自己时,揉乱那一头细碎的发。
       哦,对了,还有他微笑时出露出的小虎牙。
       他所拥有的这些已经够了啊,足以令人羡慕,为什么还是想要长大呢。
      长成自己曾经最不喜欢的模样。
     "吴邪"
     "今天晚上8点,西北堂口"
     "一个人"
     "我们,不见不散"
      诱饵已撒,就看雀儿是否愿意自投罗网。
      而吴邪,为了张起灵从来没有值不值得。
      "好"
      黎簇很喜欢一句话:"我拿着枪,却不能拥抱你,我放下枪,却不能保护你"

     但我放下枪,却不能拥有你。
     只有我拿起枪,才能触碰到你。

     献祭1传送门
     献祭5传送门
 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2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